64

一叶知秋:

撒野橡皮章初试刻

从新手开始修炼之橡皮章

本人大一学生,橡皮章雕刻初学者。出于对橡皮章和原耽的喜欢制作了这个视频。

关于这次的视频:

描的文字图是我的朋友给我写的,自然是拥有我朋友的授权的。视频中最开始出现的其他文字图也是得到作者授权后一并打印的。

橡皮章雕刻过程我录了视频,但因为手机支架在学校没拿回家,录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,于是视频中就删去了雕刻过程。染卡是自己用墨水制作的。

暂时还没有看过撒野,但很喜欢歌曲里面的一句话“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,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,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。”

BGM:奇然/沈谧仁《撒野》
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慕容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